莫勿


=暮
惜纯真于雪白,悯壮心于血红。
觉情动于一瞬,寻大道于一生。
2019-08-24  


我来吹彩虹屁了😭
@七分酒酿月摇光
打扰老师了不好意思
老师的文字真的太美太美
我的垃圾字写不出万分之一美感
😭😭
老师的文字是那种带着淡淡的温暖的烟火气息,对喻黄两人的诠释也是完美地戳进我的心窝里
没有什么轰轰烈烈
细水长流的水到渠成
本来就是他们最美好最真实的样子
老师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值得细细揣摩品味
悠长的美,我形容不怎么出来
去看看会知道的!

感谢老师诠释的美好喻黄
相信老师也是一个非常非常美好温柔的人

语言匮乏
彩虹屁也吹不好
但是我不允许还有人不知道这个高产温柔的太太!!!
快去关注她!

评论(3)
热度(34)
©莫勿 | Powered by LOFTER